雨枫的地盘

一个九州老师漫画引发出的小剧场,大家且看!

小剧场之蜜汁配合的双打搭档

李爹:你俩技术、打法、习惯都不是能配合的搭档……
老张:为什么所有人都可以和他配?就我不行!!!我不管,我就要配,我俩能赢!
老王:你哪来的自信?
老张:我们就是训练不好,大赛肯定没问题!
李爹:可真是不好,被人稀里哗啦打的没戏!
老张:最多一打二嘛,我又不是做不到……(小声嘀咕)
配了之后
老王:你这个球必须得给我打到这个圈里知道吗?
老张:事还不少,我能打过去还不行,还非得弄个圈儿。可真是愁死我了,我现在天天都是白头翁!
李爹:你自己选的搭档,哭着你也要配下去!
老张:我干嘛哭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!我就乐意这么打!
到了比赛04年
解说:张怡宁王楠两人出色的个人技术,弥补了配合上的不足。(压根没有配合)
最后这对当年没有配合的双打搭档,也能成为波普杯三连冠,成为了载入乒坛历史的双魔王!

成都讲座涛涛发刀,自行产糖抵抗,写的不好,凑合吃糖,封面图源自水印,不妥删
涛涛拔罐小剧场
成都讲座几天前
涛涛:卿卿,我回来了……
卿卿:这么小声,做了什么亏心事?
涛涛:我……我没有……
卿卿:坦白从严,抗拒更严!
涛涛:我就是说爱他们,他们就上来的,不是我撩妹,真的不是我!
卿卿:搓衣板我都摆好了,自己过去吧……
涛涛:别啊,真疼!
卿卿:就是为了让你疼!
半小时后
卿卿:哎呦,就跪了这么一会儿,就淤血啦!
涛涛:是啊是啊,好疼哦!
卿卿:没事,拔拔火罐就好了,我都提前找过资料了!
涛涛:唉唉唉,我过几天还有活动呢,弄个大印子在膝盖上太难看了,别拔了吧?
卿卿:你又不是明天就走,等你到成都,印子都消的差不多了,我这可是疼你!
涛涛:……你对我真好!(委屈)

由师妹的简介省略了艺术成就而生出的脑洞,图源侵删
小段子之成就可省略
学生:老师,您的介绍太长了,写不下了,你看怎么安排一下?
师妹:工作人员什么意见?
学生:他们说可以挑重要的写。
师妹:搞什么,那就把我那些乱七八糟都删了吧,直接写名字就行,一定把我的照片弄的漂亮点,要美!
学生:这么任性真的好吗?
师妹:我这还任性,想当年我那位师 姐人家只介绍演员俩字儿,那才高冷!
学生:你们是俩祖宗,我可跟你们玩不到一块儿去……

师姐当年的简介
ply:演员
借用了阿木老师的梗

@木江漓

小剧场之青梅太委屈


由这张图开出的脑洞,图中对手为新加坡选手,假定为小青梅


比赛结束后

青梅:老张,你至于的嘛!在场上就骂我!

老张(装傻):啊啊?我没有!

青梅:你少装,我亲眼看到你说了不好听的话!

老张:呃呃,薇薇,你别不开心,你知道我耿直嘛,一着急就说了,不是真的想骂你。

青梅:就你我还不知道,一根肠子通到底!哎,话说你跟我打都骂人,那你跟你那位师姐打,输了那么多次,你也骂她不?

老张:我哪敢,再想骂,我也得忍着!

青梅:呦,这可不像你。

老张:骂完了,就应了一句话“场上一时爽,床上爽断肠”,多不划算。冰淇淋没有了,抱抱和摸头都没了,还被折腾的要死,我才不干!

青梅:你真行,我没话说了,你去找你师姐吧……


小剧场之李爸爸的大智慧

脑洞来源于周指导的自传,关于05年,老张要回家找对象。找对象的原因,自然是因为什么冠军都有了,好西皮也要走了。
周指导:李隼,你给我出出主意,怎么能留住张怡宁?
李隼:怎么她不想打了?
周指导:对呀,说要回家找对象。
李隼:这是什么鬼理由,你也信!我告诉你把王楠留住,她就不会走!
周指导:可是王楠是北京队的最大对手,我倒希望她走了才好。
李隼:呵呵,真要是这样你会后悔的……
施之皓:李隼,王楠张怡宁是不是商量好的,一个个都要走,想上天啊!
李隼:老张倔的要死,我劝你还是在王楠身上打开突破口,说服她留下来。那小倔驴自己就会接着干了!
施之皓:王楠啊,北京奥运会是咱们国家自己的奥运,你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上完美的退役,该是多么好啊……(开始给楠姐洗脑)
一段时间后
李隼:周指导怎么样啦,那小倔驴还要走不?
周指导:说来也奇怪,根本不提这回事儿了,每天练得比谁都勤快……
李隼:……果然如此

小剧场之不是说好睡一次吗?

背景是老张总被楠姐算球,最后输了
楠姐:弱智小孩,你跟我睡一次,我告诉你怎么打,你干不干?
老张:真的?
楠姐:那当然!
老张:好,那你睡我吧!

一段时间后
老张:楠姐,不是说好就睡一次嘛?怎么天天这样?
楠姐:睡一次能教什么东西,慢慢来嘛!(睡一次我赔死了!)
老张:哦,那你要好好教我哦!
楠姐:嗯嗯……快睡!

弱智小孩参见老张访谈中说自己九岁时小名弱智

那么痛快同意被睡参见老张听教练说只要上去主持军训晚会,就能拿世界冠军,就毫不犹豫的说了我上我上这种耿直劲!

小剧场之07大循环

 历时四天的中国乒乓球女队“直通萨格勒布”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广东中山体育馆结束,参赛的21名一线主力经过20轮鏖战最终排名前14名的队员晋级第二阶段,其中老将王楠排名第十位有惊无险地闯入第二阶段

对于自己首阶段的成绩,王楠表示还算正常,“对于我来说输几场都正常,重要的是提高自己抵抗压力的能力。”其实对于王楠来说就算两次选拔赛一败涂地,去萨格勒布的名单就保准没有她的名字吗

脑洞来源是楠姐说自己输几场都正常

老张:你还想输几场?把裤子都输出去?

老王:我努力提上裤子,可是最近貌似胖了……

老张看的时候很郁闷,这个样子怎么双打,你都去不了啦

老王:放心,我一定陪你玩的!不要躁动,又不是春天!

老王:咦,今天死小孩怎么没来看我比赛?

老张(背后吐槽):你有什么好看的,孔夫子搬家啊!

老王:你过来看,我考虑赢一下,不来看,没动力。

老张:我就不去(派小郭观察,实时通报)

小郭:宁姐,你还不来?楠姐第一局输了耶!(小郭自己颠颠跑去了,心中兴奋)

老张:……你趁她喝水的时候告诉她,我马上来,让她赢!(无奈)

老王:呦,来啦?来告诉姐姐,想我赢,还是输,我还有几场预留的,到时候赢回来就行了,别担心!

老张:我只看能赢的比赛(傲娇+面瘫)

老王:好好,那就等你下次不来的时候,我再偷懒输掉!

老张:……你真行!!!

 @木江漓 







小剧场之看人下菜碟

由木江漓“学生会”文中的那天是我的生日,楠姐请我吃芝士牛肉丸了,激发出的脑洞。

小爱:大魔王真好哄!几个破丸子就打发了……

小郭:你也不看看是谁出马?!别人请,“张怡宁部长”还不给面子呢!

 小爱:你也请我去吃?

小郭:你也就喝个珍珠奶茶吧!整啥幺蛾子!

小爱:不带你这样看人下菜碟的!

小郭:去不?(嫌弃脸)

小爱:去!

 @木江漓 

小剧场之穿错运动衫

昨晚聊天迸发的脑洞!
小剧场之穿错运动衫
某日老张洗完衣服收回来后,团成一团放在椅子上,第二天早上,楠宁两人风风火火的随便穿上就去训练去了。
训练馆内,两人是隔壁球台
老张(嘀咕):这衣服怎么这么大,好长啊!
老王(嘀咕):怎么回事,衣服有点紧,抬胳膊不得劲!
李隼:张怡宁你怎么回事?衣服上有刺,你一会提一下,一会拽一下的,能不能好好练了!
老张:您就知道说我,楠姐不是和我一样?
李隼:你好的不学!
老张:我就跟我师姐学!
中午回宿舍,两人换衣服
老张:……楠姐,我穿的这件是你的!
老王:我说我这件怎么紧巴巴的,原来是你的!不过反正也是洗过的,我也不嫌弃!
老张:你敢嫌弃我!(嘚瑟)
老王:嗯如果你把这两件衣服再洗一次,我想我会更高兴!
老张:切,想让我洗衣服就直说嘛!
老王:……那怎么好意思呢!
老张:不如你拿出一点诚意,比如亲我一下?
老王:……嗯,亲你一下可比洗衣服轻松多了,“啵”,乖!(摸头)